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第六届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启动仪式成功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在“迎奥运健身活动”中勇创佳绩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08-05-09】

5月8日下午4:00,曲阜师范大学“科技之光、奥运之风”第六届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系列活动开幕式暨“青春嘉年华”迎奥运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楼前举行。学工部、团委相关领导、奥运火炬手邢学坤老师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等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张隆海主持。

开幕式后即举行了“ 青春嘉年华” 迎奥运健身活动之“魅力五环”呼拉圈艺术健身大赛和环校接力赛。我院接力赛代表队由高新杰和宋楠楠等十二名学生组成。在环校近似矩形的跑道上,队员们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他们风驰电掣的奔跑速度、娴熟的接棒动作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同样,我院由宋峰奇等同学组成的旋风队在呼啦圈比赛中大展身手。最终,我院代表队一举夺得两项比赛的桂冠。

在这次活动中,我院相互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以及支持北京奥运的热情得到充分展现。相信在这之后的各项系列活动中,教科院学子们会再接再厉,“披科技之光、乘奥运之风”,再展我院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