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让逝者安息,让生者坚强 记我院07级教育管理专业慈善义卖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08-05-15】

从天而降的四川大地震,震撼了全国人民的心。全国上下正众志成城,抗震救灾,面对不计其数的伤亡者和变成废墟的城市,我院同学们在向灾区捐款之后,07级教管班又自发组织了义卖活动,通过义卖捐款的形式向四川灾区献爱心。此次义卖商品是T恤衫和国旗,同时还有捐款箱,义卖活动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捐给灾区人民。烈日下,同学们热情推销商品,很多拥有爱心的同学在义卖现场驻足并购买商品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一位义卖志愿者指着胸前的红心对记者说:红心代表我们对灾区同胞们的一片爱心,真心的希望他们在灾难中挺住,他们不孤单,大家都在关注着他们,相信灾区的明天会更好。很多同学接受记者的采访并发表感言。天气虽热,但活动现场还是人潮涌动。

据悉,教管班本周末还将继续在北门、东门进行义卖活动;同时该班已与济宁红十字会预约,近期将进行义务献血等活动支援灾区。

大灾有大爱,07级教管班的同学们真心希望通过这次义卖活动能够唤起更多同学的爱心,一点点爱乘以13亿将会是爱的海洋,再大的困难压不倒坚强的中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