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三届授课大赛圆满结束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08-11-03】

11月1日晚7:00,由我院团总支主办,学习部、宣传部和社会实践部承办的第三届授课大赛决赛在综合楼201举行,比赛邀请到我院闫春梅老师担任评委。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院的十九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在主持人的简短介绍中拉开序幕,同学们仪态大方,精神饱满,为奉献一堂精彩的讲课,他们或直面心理问题,或关注时事政治,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精美的课件制作,工整条理的板书设计也取得良好的授课效果。其中《有趣的视觉后像,人类最早接受的教育——胎教》一课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最后团总支副书记李金地对此次赛作出点评,她指出同学们比赛过程中的优缺点,并希望同学继续努力把第四届授课大赛办得更好。整场比赛“师生互动”频繁,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经过激烈角逐,07级教育专业田婷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陈斐、张树举、季晓娟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于洋、张希汉等九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授课大赛,不仅激发同学们投身于教育事业的热情,而且锻炼了同学们的从师技能,对于培养理论与能力并举的复合型人才具有重要作用,为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