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规划师培训 > 正文

2014年初中体育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11-21】

11月19日上午,山东省2014年初中体育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在体育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我院副院长柳士彬、体科院书记荆兆清、体科院副院长廖志强、体科院的相关专家和管理人员以及来自省内8个地市的51名初中体育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廖志强副院长主持。

柳士彬在致词中要求各位学员全程参与整个培训过程,培训期间要按时完成培训作业,要结合研修成果和工作实际撰写1篇案例研究报告,要积极参加培训简报的撰写、编辑和上传工作,还要通过网络平台对我们的培训工作做出如实和中肯的评价。

同时他还指出希望体科院重点做好以下工作:第一,要建立学员培训档案,实行全程管理和跟踪指导;第二,培训期间,要有计划地组织参训学员撰写、编辑多期培训简报,及时上传到“山东省中小学万名骨干教师培训工程”专题网页,培训简报的内容包括工作资讯、学员作业、培训感悟等;第三,要对所有学员进行全面考核,包括出勤情况、作业完成情况、感悟撰写和发布情况、案例研究报告撰写情况等,考核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3个等级,将考核成绩反馈至学员任职单位和市教育局,并报省项目办备案;第四,培训结束前,要组织全体学员完成网络平台匿名问卷调查;第五,对培训过程中形成的案例、课例研究资源,要通过文本或视频的形式进行整理,上传至山东省教师教育网展示,形成可供全省教师学习、借鉴的课程资源;第六,培训结束15天内,向省项目办提交项目经费决算表,要保留原始单据备查;第七,要在培训结束1个月内,向省项目办提交总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