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规划师培训 > 正文

2014年第二期初中体育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12-04】

12月3日上午,山东省2014年第二期初中体育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在体育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我院副院长柳士彬、体科院书记荆兆清、体科院副院长廖志强、体科院的相关专家和管理人员以及来自省内8个地市的51名初中体育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廖志强主持。

会上,柳士彬在致词中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以及体科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向各位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求全程参与整个培训过程,并在培训期间按时完成培训作业,要积极参加培训简报的撰写、编辑和上传工作,还要通过网络平台对我们的培训工作做出如实和中肯的评价。最后,他还对体科院的工作做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

在授课专家代表和学员代表的讲话中不仅表达了对我校支持和帮助的感谢,同时表明了自己的决心,表示珍惜机会,沟通和交流经验,开拓眼界,提升自己。最后,全体老师、专家以及学员们在科技楼前合影留念,本次开班典礼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