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简介 > 正文

侯红梅 简介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4-02-26】


姓名:侯红梅

学历:博士研究生

职称:教授

基本信息:教师,1982年7月生,江苏南通人,中共党员,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主要研究方向为高等教育、劳动与职业教育等。

先后主持国家级、省级、市厅级项目9项,主要参与国家级、市厅级以上项目十余项。在《课程·教材·教法》《中国高等教育》《江苏高教》等期刊以及中国教育报、新华日报等报刊发表理论文章30多篇,其中《我国小学劳动教育课程的时代意蕴与建构》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在市厅级教科研成果评选中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8项,其中第一署名6项。参与撰写劳动教育、民办高等教育等专著5部,参与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相关教材编写22本,担任分册主编2部。是南通市“226高层次人才”,江苏省第六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次培养对象,曾获江苏省教科研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