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师参加学术会议管理办法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1-30】

为提高我院教师参与学术会议的效益与规范性,充分发挥学术会议的交流、宣传功能,根据我院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我院教师参与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均须申请,未经审批参会者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当事者个人承担。

二、鼓励教师使用个人主持的科研项目经费参加学术会议。

三、申请学院经费参与大陆地区学术会议者,应事先提交会议通知,经审核后按下列规定执行

1.根据需要,教授每年可参加1次全国性学会组织的学术会议、1次山东省学会组织的学术会议。

2.根据需要,副教授、讲师每年可参加1次全国性学会组织的学术会议或山东省学会组织的学术会议。

3.使用学院经费参与学术会议产生的考察费、工作坊费用、购买的设备费或书报费等,不予报销。

四、教师参加境外学术组织主办的会议,一律由个人科研经费支出,不得使用学院经费(由学校安排的除外)。

五、教师参与我院主办的学术会议,除会务组工作人员外,不安排食宿,不领取会议材料。

六、本办法自2018年1月执行,由学院办公会议负责解释。

                                                            教育学院

                                                          2018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