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2021年度学团工作喜获学校多项表彰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5-06】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徐嘉  王睿彤)5月4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学团工作会议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学团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教育学院荣获“学团工作先进单位”“五四先进团委”“公寓管理先进单位”等多项集体荣誉;辅导员曹亚楠荣获“辅导员年度人物”,辅导员王保英荣获“优秀辅导员”。



近年来,教育学院学团工作在学校、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将学生安全放在首位,扎实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坚守学生安全底线;坚持人性化与精准化相结合,引导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聚焦学团工作的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学团工作改革创新,积极构建体现团学特色的工作格局。



站在新的起点上,教育学院将继续发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优良传统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念,汇聚改革创新的动力,全力以赴做好思想引领和实践育人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审核:孙超  周长缨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