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一课求钻研,一本拓视野——教育学院一课一本读书分享汇顺利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12-13】


为开阔学生视野,夯实专业基础,12月12日下午,由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一课求钻研,一本拓视野”一课一本读书分享汇在西联教室(二)顺利举行。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周长缨、专任教师张宏、孙丽芝、李文美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选手们依次分享自己的阅读书目和读书心得。他们沉着冷静、侃侃而谈,以自己的独特视角解读书中名言,表达所思所感。演讲完毕,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肯定了选手们踏实认真的学习态度,同时提醒选手们需注意选段与书本之间的逻辑性,在今后的学习中勤于思考,学以致用。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郭湘钰),二等奖3个(李亚男、张晓倩、王靖雯),三等奖4个(于学超、刘紫铭、刘亭亭、魏加澈)。

本次读书分享汇为教育学院学生搭建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充分践行“一课求钻研,一本拓视野”的初心,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营造了与书为友的浓厚阅读氛围。

(作者:徐嘉林  安姝    拍摄:林安姝    审核:孙超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