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部到我院督导检查党建工作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4-24】



2018年4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玲、直属机构党委书记李效增到我院督导检查党建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姜美颖、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首先,姜美颖做党建工作汇报。她从学院党建材料造假问题自查情况、“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进展情况以及学院分党校建设情况三个方面向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小组做了详细汇报,并说明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然后,督查小组的两位领导查看了我院党员发展、党委会会议记录以及党费收缴台账等党建工作材料,了解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和各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最后,姜玲根据济宁市委组织部对基层党建工作建设的要求,对我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整改建议。

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小组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姜美颖对学校党委组织部对我院党委的工作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认真整改,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工作。

                                                                                       (供稿:谢姗     摄影:王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