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顺利开展2018级专业学习教育课堂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10-18】

为帮助2018级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学习生活,2018年10月9号到11号,我院组织开展了2018级专业学习教育课堂活动,本次课堂的主讲老师分别是副院长徐瑞和副院长何文广,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课堂。

课堂开始,学院老师向学生讲述学院发展历史,引导同学们尽快进入课堂。老师与学生多次互动,进行亲切的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心理学专业知识和未来考研的相关问题,课堂氛围十分活跃。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及时调整状态,做好学业规划,利用课余时间参加社团丰富人生阅历。老师们着重强调了实施“一课一本”教学计划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多涉猎相关的专业书籍,来提升自己专业素养。通过向同学们讲述我院知名人士的实例来督促同学们规划好大学生活,要求同学们尊重老师和家长,不负期望,不负大学青春韶光。

课堂结束后,教室内响起热烈的掌声。专业教育系列课堂的开展,使新生详细了解了相关的专业知识,明确了学习目标,为新生已经开启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同时为我院日后培养全面发展的专业人才奠定了基础。

(作者:司华欣 石岩松    拍照:石岩松    审核: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