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纳新大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6-15】


2018年6月12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是否接收李令青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园园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首先,由支部纪检委员文丹凤同志清点到会人数,经统计应到正式党员27人,实到23人,请假4人,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具有表决权人数的三分之二,可以召开会议;王园园同志代表支部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李令青同志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具体过程和函调等情况,并说明符合组织程序;李令青同志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主要社会关系等基本情况;入党介绍人文丹凤(受齐军同志委托)和王园园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考察情况,并表示同意吸收李令青同志为预备党员;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表了对李令青同志入党的意见和希望,学院党委书记姜美颖同志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其过往的表现,并提出了新的期望;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实到会23名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李令青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在无记名投票结果基础上,与会党员展开了进一步的讨论,最终形成大会决议:李令青同志符合预备党员的要求,同意接受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李令青同志当场表态,将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生的工作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园园 文丹凤 刘月月     摄影:李腾飞 罗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