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三届研究生健美操、舞蹈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5-1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由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研究生健美操、舞蹈大赛于5月9日晚7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研究生处领导与各学院老师代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我院姜美颖书记、李腾飞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紧张激动的氛围中,各参赛队伍依次上场带来精彩的表演。在一阵加油欢呼声中,教育学院代表队惊艳亮相。我院代表队由12研究生佳丽组成,伴随昂扬的音乐,队员们舞出动感的舞姿,健康阳光,活力四射。队形变换多样,高难度动作惹人注目,矫捷灵动的步伐,自信灿烂的笑容,使得她们如精灵般在舞台上释放自我、释放青春。全场观众也被他们的热情带动,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欢呼。最后,比赛伴随着观众热烈的掌声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肯定,荣获本次健美操舞蹈大赛等奖。

本次比赛中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院党总支、团总支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每位队员的辛苦付出。健美操、舞蹈大赛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更提高了我院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顽强拼搏、青春向上的优秀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