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教师再获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6-16】

近日,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教育科学学院高庆蓬博士、刘亭亭老师榜上有名。

其中,高庆蓬博士申报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政策内容分析与问责机制研究”获批规划基金一般项目,刘亭亭老师申报的“我国中小学体育课程的百年变迁研究(1912-2012)”获批青年基金项目。我院连续5年来已有7位老师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

特此祝贺!

据悉,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共有2417项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通过评审,另包括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112项,新疆项目48项,西藏项目7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66项,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26项,教育廉政理论研究专项6项,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专项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