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育活动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仰信念——教育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5-21】


    为响应学校、学院党委关于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推动支部党员对于党员责任和义务的认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经学院党委同意,教育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519日前往曲阜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员共九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谢姗同志带领并主持。上午10时许,党员们来到了曲阜市九仙山红色教育基地,在九仙山的革命烈士陵园,各位党员在英雄纪念碑前革命先烈默哀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之后,在谢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集体学习《共产党宣言》。谢姗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不能忘记革命先烈为祖国奉献生命的革命精神,我们要将他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意志品质用于我们研究生的科研学习和工作当中;同时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在研究生同学当中起到更好的榜样和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深地感觉到自己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使命,要深刻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撰稿:尹昊  谢姗  摄影:景玉梦云 吴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