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2018级博士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顺利开展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9-14】

190DA


173F0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教育学院及各位导师,促进同学们快速融入新集体,912日下午三点院于101会议室召开2018级博士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姜美颖,院长唐爱民,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副院长张奎明、何文广、徐瑞,研究生辅导员李令青,教学秘书张婷以及10名博士研究生,会议由姜书记主持。

会上,10名博士研究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营造学术氛围奠定良好的基础。首先,姜书记对博士研究生们提出三点要求调整心态转变角色,及时转换学生身份,在工作和学习中学会尊重他人;遵守纪律,依照条例规定请假;党员同志要按时参加组织生活,履行党员义务。

随后,唐院长对同学们如愿开启博士求学生涯表示祝贺唐院长在详细解读博士培养方案之后,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关于博士研究生的有关文件,结合自身情况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时间,努力提高学术创新能力,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平衡科研、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关系;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学习期间,要锤炼品行,陶冶情操,勤勉笃行。最后李令青老师和张婷老师分别强调了学院的各项学习、工作等管理要求,希望博士研究生们能够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管理制度

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了解院在博士生培养方面的相关细则,也增进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了解,还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同学们认识到努力提升自身,明确自己的人生规划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