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1-16】



11月13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齐军同志主持,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齐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内容进行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主要内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学习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路径。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意义重大而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全面系统总结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各项新的重大进展,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实事求是、催人奋进。

本次集体学习活动,有助于全体教工党员提高自我理论学习水平,加强了教工党员对党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最新理论成果的系统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