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6-09】




201966日下午,我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教育学院305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宋雨同志、陈玉敏同志的转正申请。会议应到17人,实到16人,其中预备党员6人。开会人数符合要求。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徐文建同志主持。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孙俊华同志作为上级组织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第一项,由徐文建同志向大会宣读曲阜师范大学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规定,并表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把好党员入口关。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大会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宋雨、陈玉敏同志的基本情况。

大会第二项,首先由宋雨同志向大会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间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之后由宋雨同志的培养联系人轮流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情况,并对是否建议其按期转正提出明确意见。之后由陈玉敏同志及相关人员重复上述步骤。

大会第三项,两位预备党员同志回避。大会对2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同志轮流发言,对2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充分的交流讨论。随后,与会的正式党员同志对两位预备党员是否如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之后,两位预备党员同志回到会场,当场唱票、计票。最终,全票通过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大会第四项,支部书记徐文建同志首先祝贺两位同志如期转正,并针对大会讨论内容对两位同志提出了肯定与建议。随后由徐文建同志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宣读入党誓词。之后,徐文建同志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希望作为即将毕业的全体党员同志不管以后是学习还是工作,都要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孙俊华书记对本次会议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我支部党员发展工作表达了赞赏。并且希望大家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和义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徐婧婧 摄影:孔恺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