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12-13】

2018年12月10日下午3:00,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系楼101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接收王一诺等九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保英主持,党支部委员赵旭涛、周长缨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王一诺等九位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等有关情况;第二项议程是由各自入党介绍人介绍了王一诺等九位同志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第三项议程为党支部书记王保英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王一诺等九位同志的审查情况;第四项议程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王一诺等九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第五项议程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王一诺等九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对王一诺等九位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本科生党支部所有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新一批预备党员的加入为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同志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立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