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12-11】



2018年12月10日下午,按照曲阜师范大学组织部及教育学院党委关于发展新一批预备党员的要求,教育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于教育学院系楼305党校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教育学院2016级党支部12名研究生党员及四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文建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是否接纳四位发展对象:董天天同志、韩笑同志、谭鹏同志与张若玉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会议共分五项议程。第一项,四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以及介绍个人履历、政治表现等。第二项,由八名入党介绍人现后分别对四位发展对象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是否介绍其入党表明自己的态度。第三项,由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对四位发展对象的综合考察意见。第四项,各位与会党员就此问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会正式党员对四位同志能否入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经过公开唱票、计票,最终投票结果为:全票通过,同意吸纳董天天同志、韩笑同志、谭鹏同志与张若玉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第五项,在党支部书记徐文建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成员宣读入党誓词,并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会议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四位同志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教育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

2018.12.10

(摄影:孔恺臻;编辑:徐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