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校园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篮球赛顺利展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1-05】

  

 

 

2019年11月4日下午3:10,曲阜师范大学2019年校园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篮球赛隆重拉开帷幕。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出席本次开幕式。老师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宣誓,随后由啦啦操社团带来精彩的表演,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下午4:00,我院男篮球队首先迎战文学院。随着裁判员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队员们在赛场上稳守强攻,默契配合。每一位队员都激情澎湃,传球、投篮动作一气呵成。与此同时,场外观众为自己的学院加油助威,场上气氛十分热烈,欢呼声、喝彩声响成一片。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经过激烈的角逐,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我院以33:18的比分取得胜利。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加强了院系交流,而且还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者:林梦翠  庞榆轩    拍摄:林梦翠  庞榆轩    审核:刘福璐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