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顺利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0-21】








2019年10月19日,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在我校西操场隆重举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团委书记周长缨,2019级辅导员赵旭涛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式第一项,2019级各班方队和2017级、2018级运动员代表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第二项,徐书记致辞,他对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表示衷心的祝福,并希望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秉承奥林匹克运动精神,恪守“公平、公开、公正”的竞赛原则,严格遵守运动会各项规定与纪律,展现我院学子的精神面貌。最后,在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徐书记为开幕式鸣枪,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比赛开始后,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勇往直前,当仁不让。百米冲刺现场,他们争分夺秒,如离箭之弦;跳高跳远赛中,他们助跑跳跃,脱兔般灵活。赛场上,运动员们用努力与汗水奏响成功的乐章;观众席上,观战同学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为运动场上拼搏的健儿们呐喊助威;赛道外围,各部门分工有序的服务,维护了良好的比赛环境。最后,2019级学前教育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优秀团体,2019级教育二班荣获精神文明奖。

本次运动会了培养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加强了各班级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者:陈瑶 杨永芳    拍摄:信息部    审核:刘福璐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