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20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0-18】



2019年10月16日下午16:00,教育学院2020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全体例会在综合楼501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团委书记兼2016级辅导员周长缨、2019级辅导员赵旭涛以及2020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冯晓初主持。

会议第一项,赵老师发表讲话。他表达了对志愿者的美好祝愿,强调要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到坚持到底。随后,周老师发表讲话。她对志愿者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生会干部提出新的要求:学生会成员要准确定位,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到认真工作,大胆管理;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做好学生会的工作。会议第二项,秘书处成员宣读《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以及值班室值班制度。会议第三项,冯晓初总结两位老师的讲话并介绍主席团成员,布置各部门近期日常工作,对运动会工作进行安排。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学生干部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明确了工作职责,端正了工作态度,促使学生会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和满饱的精神状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

(作者:杨明慧 杨永芳    拍摄:陈瑶    审核:刘福璐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