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社团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顺利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0-10】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征求意见有关安排,2019年10月9日,教育学院社团建设座谈会在院楼101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团委书记周长缨以及挂靠在我院的各社团负责人、2017-2019级部分学生干部。本次座谈会由周长缨主持。

首先,周长缨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生社团在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社团建设和管理,夯实社团运作基础,充分发挥社团作用。随后,文化创意协会、行知协会等7家社团的主要负责人向老师介绍了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反映了在工作和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建议。最后徐庆海对本次座谈会做出总结,他指出,要明确社团成立的宗旨,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教育管理,让学生在社团活动中学有所得,使社团成为我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的广阔平台。会后同时发放了《高校学生社团现状调查问卷》。

本次社团建设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社团今后的发展方向,促进了社团自身建设,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陈瑶 拍摄:陈瑶 审核:冯晓初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