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2019级军训专题报道之三】曲阜师范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顺利结束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9-23】







2019年9月21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南操场顺利进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扈庆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以及其他相关部门领导。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宋国栋主持。

首先,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肃立,奏唱国歌。随后,同学们以连队为单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步入训练场。在教官的指挥下,同学们表演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跨立、立正、齐步走等动作,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经过军事训练后的骄人成绩。队列表演整齐划一,举手投足虎虎生风,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展示了我校新生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最后,姜美颖老师发表讲话并宣读获奖名单,由学校领导为优秀团体和个人颁发奖品与证书,其中教育学院被评为优秀单位,我院2019级辅导员赵旭涛被评为优秀指导员。

本次大会的顺利结束为为期十四天的军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通过军训,不仅提高了新生的身体素质,锻炼了意志品质,也增强了组织纪律性。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作者:杨永芳 陈瑶 拍摄:杨永芳 陈瑶 审核:刘福璐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