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2019级军训专题报道之二】学院领导中秋之际慰问新生军训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9-13】




2019年9月13日上午10∶00,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孙俊华,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团委书记周长缨,2019级辅导员赵旭涛莅临军训场地慰问2019级全体新生。

孙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发表讲话,对2019级学生的军训成果表示极大地肯定,同时对各位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地感谢,叮嘱学生要注意身体,要求学院相关老师做好后勤与医疗服务的工作,为军训提供有力保障。最后,孙书记代表学院全体院领导老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学院领导们亲切的问候和谆谆教诲,使同学们倍感温暖,明确了大学生应有的思想观念,同学们对院领导的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相信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定能奋力拼搏,砥砺前行。

(作者∶杨明慧 陈瑶    拍摄∶陈瑶    审核∶刘福璐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