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迎新进行时之一】教育学院2019年迎新蓄势待发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9-05】






2019年9月4日下午3:00,教育学院2020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全体例会在综合楼101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团委书记兼2016级辅导员周长缨以及2020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各部门成员。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冯晓初主持。

周老师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要充分准备并认真对待迎新工作,吸取过往经验,学生会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协调一致,充分展示教育学院学生的风采,以积极的状态正面引导新生。另外,周老师提到了学生会的工作要有计划性和条理性,力求提高执行能力。最后,冯晓初主席具体安排了各部门在迎新期间的工作,要求各部门人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2018级同学们将新生的被褥和生活用品搬入新生宿舍,并对宿舍用品进行清点核查,确保新生有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据悉,本院2019级本科生报到人数398人:其中教育学专业139人,学前教育专业97人,心理学专业120人,小学教育专业42人。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自身工作,为迎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使学生会更好的为师生服务,焕发新光彩,学生会全体成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期待着2019级新生的到来。

(作者:郑晓宇 杨明慧   拍摄:陈瑶   审核:石岩松 刘福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