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礼赞中国”合唱排练进行时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9-02】



为迎接学校“礼赞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合唱比赛,9月1日下午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进行合唱排练,我院党委书记孙俊华、团委书记周长缨莅临指导。

首先,孙书记发表讲话,强调本次活动的重要性,针对同学们唱歌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庆祝我们祖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合唱比赛,为祖国歌唱,为学院争光。随后,周老师带领合唱团进行排练,在周老师的认真细致地指导下,我院学生的合唱排练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

目前,合唱排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我院学生每天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排练,不仅提高了我院的音乐素养,还提升了我院学生“团结奋进、勇于开拓”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杨永芳 宁宇静    拍摄:冯晓初    审核:刘福璐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