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排球队于2019年排球联赛中再创佳绩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5-27】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曲阜师范大学2019年排球联赛决赛于5月26日上午9:30在工体馆拉开帷幕。在此次比赛中,我院排球队获得了男排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半决赛中,我院排球队顶住压力,超常发挥,与软件学院代表队进行男排冠军之争。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方的队员便各施绝技,不断打出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每个队员发球、垫球、传球、扣球都十分到位,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能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我院排球队员倾力合作、敢打敢拼,打出了一个个精彩的配合。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在赢球时热情为他们鼓励喝彩,在输球时为他们加油鼓劲。最终,我院排球队获得了男排亚军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我院与其它学院的交流、沟通,展现出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作者:杨明慧 陈瑶    拍摄:陈瑶 杨明慧    审核:刘福璐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