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7-07】

D505


B331

 

AD3D


9695


A5B7


CD70


2018年7月6日下午,“教育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于系楼101召开。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徐庆海,副院长徐瑞,团委书记兼2016级辅导员周长缨,教务员王丹丹以及2016级学前教育同学。

会上,徐庆海老师讲到要重视实习,要认真完成实习,实习表格要按照规定填写;同时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自身安全,避免发生意外事故。随后,徐瑞老师表示,实习是教育环节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实习分为两种方法即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会充分尊重同学们的个人意愿。另外,实习要与所学知识理论相结合,避免脱节现象的发生,同学们要把握好考研与实习间的关系。除此之外,周长缨老师和王丹丹老师着重强调了实习的细节之处。最后,同学们向老师提出疑问,老师们仔细耐心地解答问题,帮助同学们解除疑惑。

此次大会的召开加强了我院师生对于教育实习的重要性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实习热情与积极性,为我院培养学做合一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