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师生欢送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6-16】









为欢送2018届毕业生,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于615日晚七点半在教育学院系楼广场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教育学院院长唐爱民,党委副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徐庆海,副院长徐瑞,团委书记周长缨,2014级辅导员王保英及广少奎老师,张雯老师,李腾飞老师。

晚会伊始,我院院长唐爱民致开幕词。他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未来能够更好的发展,并且不忘初心,常回母校看望老师,感受在母校的美好生活。

晚会在热情的舞蹈中正式开始。王保英老师演唱歌曲《和你一样》,感情真挚,让台下毕业学子感触至深。特别环节中,徐瑞老师清唱一曲,低沉悦耳;广少奎老师献唱《离别》,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深不舍。周长缨老师和张雯老师联合表演的手语操《祝你平安》引人入胜,观众席上喝彩声不断。歌曲演唱精彩纷呈,表演者充满青春活力,或手持吉他,或双人合唱。各类舞蹈点燃全场,动感十足,活力四射,气氛热烈。由17级班委带来的小品表演令人捧腹大笑,表演落落大方,准备十分充分。15级同学带来的《光荣》拉下了本次晚会的帷幕。

本次晚会让2018届毕业生体会到家的温暖,给他们大学的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

                            (作者石岩松拍摄石岩松审核:张杰;发布:张雪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