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与信仰对话】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8与信仰对话考研交流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5-22】







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学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由就业服务部和学习部联合举办的“2018与信仰对话考研交流会”于5月20日晚在综合30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考研交流会,经过前期对我学生考研情况的充分调研以及结合同学们的需求,特邀赵陶然、李秀梅、韩红、方永超、晁磊以及仝庆娟六位考研优秀毕业生作主讲人

本次交流会上,六位优秀考研学生结合自己考研的亲身经历进行分享详细讲解了为什么要考研、如何合理选择学校、如何规划学习计划、应该注意哪些细节等问题这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同学们不仅收获到了考研方面的学习经验和方法,而且高低年级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同时,广大同学对考研有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决心,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斗志,有利于加强学风建设,创造优良的学习氛围。

                                        (作者:陶阳;摄影:司华欣;审核:刘新玲;发布:张雪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