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七)学长知心话——大学学习与生活:憧憬与规划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9-17】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王睿彤  魏春萌)9月15日,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长知心话”——《大学学习与生活:憧憬与规划》线上报告会成功举办。本次报告会由现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教育学院2017级优秀毕业生范本超担任主讲人,教育学院副院长徐瑞教授主持,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报告中,范本超从大学的目的、目标、行动、实现与未实现、调整五个方面入手,全面具体地向新生介绍了大学四年中的每一年应该和可以做到的事。她结合自身经历,对“内卷”严重的现状向新生分享应对方法,建议同学们要不断提高学习能力,认真学好专业课和英语,努力提升自己!

本次“学长知心话”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为2022级新生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提供了方向指引,缓解了新生初入大学的迷茫与手足无措,也为新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能力、培养兴趣、发展自我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供稿审核:王保英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孙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