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认证专题研讨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7-25】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徐瑞)为进一步有效推进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高质量撰写学前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2022年7月25日,教育学院召开专题线上会议布置相关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前教育系主任、各工作小组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尹树林主持。学院分管本科生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徐瑞介绍了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情况,对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提出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要求和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学前教育系主任闫春梅针对自评报告撰写与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曹光海副院长针对师范专业认证的常见问题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解释与提醒。



教育学院院长唐爱民作总结讲话。唐院长要求所有参与认证准备工作的老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认真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结合我院学前教育国家一流本科建设点、省级学前教育教研基地建设工作,突出“一课一本”计划的改革成效及教育部新文科建设项目、教育部教育学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等专业建设特色与亮点,稳妥做好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扎实推进学前教育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稳步提升学前教育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彰显曲阜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特色,做出教育学科的贡献。



供稿审核:徐  瑞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唐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