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教育理论与实践的对话”系列讲座之十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5-30】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王楠)为了深化同学们对一线教学动态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从教的信念,5月29日上午,教育学院组织了"教育理论与实践的对话”系列主题的第十场讲座。成武县九女学区张永杰主任受邀做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师》的主题报告,教育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线上参加了此次报告活动。



报告会上,张永杰主任就教师的职责、教师的基本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读,特别是就教育教学的工作常规,结合自己二十年的一线工作经验,向学生诠释了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的工作日常。他强调,一名合格的教师要做到胸中有“标”,腹中有“书”,目中有“人”,心中有“法”。

本次报告会,张永杰主任通过鲜活的实践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同学们对教师的教学生活进行全面的了解和思考,使得同学们更加坚定从教的信念,明确专业发展的方向。



供稿审核:齐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孙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