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6-13】

教育学院讯  2022年6月8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成功入选。

自2019年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项目以来,学院周密部署,认真论证,主动对标一流专业建设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优化专业结构,强化内涵建设,聚合优势力量,矢志不渝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继首批获得教育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后,学前教育专业又成功获批。

这是教育学院立足办学实际、瞄准政策导向、深化综合改革、持续加强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优化专业布局与学科建设取得的丰硕成就,增加了教育学科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与活力。

学院将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改革目标,主动对标专业建设标准,统筹推进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与教学改革,放大专业特色和优势,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教育学科的高质量、高水平、高起点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审核:孙  超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唐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