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19-2020年度基层人才挂职研修结业典礼圆满举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12-11】

   2020年12月9日下午,我院2019-2020年度基层人才挂职研修结业典礼于101会议室隆重举行,活动由张奎明副院长主持,院长唐爱民、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办公室主任王连生出席了典礼,全体研修人员参加。

典礼伊始,张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自临沂、菏泽、德州、聊城地区的四位骨干教师高鹏、李晓哲、李大平、周宗全圆满完成挂职研修任务表示祝贺,对他们在挂职研修期间付出的辛勤努力、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在教育理论水平、教育眼界、教育研究素养、个人能力方面的提升表示肯定。  

随后,唐院长指出,各位老师在为期一年的挂职研修工作中,比较全面领会了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在人才培养、教育管理、社会服务、责任担当等方面的不同。他祝愿大家以研修挂职为契机继续书写生命的华章,并希望各位回到原工作单位后,继续保持与我院的联系,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把先进教育理念、方法应用到实际教育教学中,把研修期间培养的研究习惯、协同意识、敬业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把曲阜师范大学独特的朴实、踏实、诚实品质带到生活中去。

会后,唐院长向四位挂职研修人员一一颁发了结业证书,各位研修人员也向学院提供的诸多支持以及导师的殷切教导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与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