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副校长夏云杰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9-22】

新学期,新气象,新谋划,新担当。9月7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庆兵莅临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黄振涛陪同调研。

教育学院院长唐爱民,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副院长张奎明、何文广、徐瑞以及办公室主任王连生等同志参加了调研。

教育学院院长唐爱民汇报了学院近期在党建、高水平学科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科学研究、人才引进、机构改革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优化学科布局,全力推进“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布局工作了梳理、剖析与汇报。

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就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及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汇报。

戚万学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发表了重要讲话。戚书记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锐意进取,带领学院全体师生攻坚克难,取得的有目共睹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对教育学院形成的风气正、干劲足、思路清晰的工作格局与办学生态表示赞赏。他希望学院在学科评估、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人才引进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要另辟蹊径,勇于创新,做好顶层设计与统筹谋划工作,扎实走好教育学科复兴之路。

副校长夏云杰对学院人才引进、项目申报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切实可行的建议,希望能加大对高职称人才和海外人才的引进力度,更好地为学院发展提供人才与支持。

唐院长对学校党委、行政长期以来给予教育学院的支持、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紧扣校情、院情、学情,进一步创新思路,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扬长避短,真抓实干,不断推动教育学院各项事业的优质高效发展,为教育学科的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