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心理学专业(群)教学方法研讨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7-25】

为深入贯彻党和国家关于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总结春季学期线上教学成果,根据教务处统筹安排,6月17日,教育学院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心理学专业教学方法研讨会。会议由心理系主任孙俊才老师主持,全体心理学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老师们总结了各自在春季学期开展线上教学的经验,根据自身体验探讨了线上教学的优劣,并分享了各自一些富有创造力和特色的教学新方法。随后,结合以往线下教学的经验,各位老师从专业人才培养的视角出发,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专业素养,提升学生学做合一能力等话题展开了细致深入的探讨,积极为我院心理学专业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

通过本次会议,心理学专业全体教师分享了经验,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未来现代化教学的新要求,这为下一步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心理学专业教学质量提升、专业建设与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