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博笃讲堂”系列学术报告之十八:北京师范大学杨明全教授来教育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7-09】

2020年7月8日下午2:30,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明全教授应教育学院邀请开展题为"绽放青春,发现自我—教育学专业学习与发展规划"的线上学术交流。报告由教育学院副院长徐瑞主持,教育学院2017级辅导员贺现网和部分本科生参加本场报告。

会议伊始,徐瑞院长代表教育学院向杨明全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杨明全教授围绕主题从回顾母校、生涯规划、大学学习、考研准备、互动问答五个部分展开讲述。其中,杨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带领同学们进一步领略了母校的风光,感受母校的文化力量。同时,他提醒同学们应充分利用大学学习时光,充实自己、提升能力,为未来做好充分的准备,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生涯规划,并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在互动问答部分,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关于考研等学习方面的疑惑,杨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最后,徐院长对本次报告进行总结并再次表示感谢。

此次报告会不仅加强了教育学院与其他高校的学术交流,也帮助学生明确奋斗目标,增进学生对教育学学习和研究的热情,从而对教育学院师生进行学术研究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作者:冯桂贤 林梦翠    拍摄:林梦翠 冯桂贤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