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到教育学院看望慰问整理2020届毕业生档案师生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6-30】

6月29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在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宋广新、党委办公室秘书科科长鞠海彦陪同下,莅临教育学院检查指导毕业生离校工作,并看望慰问整理2020届毕业生档案师生。

学院党委书记孙俊华、院长唐爱民、副书记徐庆海,学院团委书记兼2016级本科学生辅导员周长缨、研究生辅导员李令青陪同。

马书记每到一处,都和值班的辅导员和整理档案的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况,询问各学院在毕业生离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了解志愿者们的毕业及就业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毕业前的诚挚祝福。

今年我院共有135名硕士生和276名本科生毕业,学院高度重视新冠疫情下的毕业生工作,对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目前,第一批次共83名外省毕业生已校顺利返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通过多方联系,积极动员,学生就业率稳中有升;横幅、毕业生纪念墙都营造了浓烈而又温馨的就业氛围。

悠悠孔子故里,浓浓教育情怀;一分眷念留教院,满腔激情走四方;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祝教院2020届莘莘学子,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