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06-11】

2020年6月10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一行6人到教育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学生工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孙俊华、院长唐爱民、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2020届毕业生就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征兵入伍和智慧曲园系统完善等问题展开。座谈会上,唐爱民院长着重谈了学生在高水平升学、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存在的短板问题;副书记徐庆海对学院相关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对学生征兵入伍、智慧曲园建设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姜美颖处长对教育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研判、完善工作机制,做好思想引领,坚持以学生为本,做实做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特别是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上下联动,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毕业生就业任务。

最后,孙俊华书记对学生处长期以来给予教育学院的支持、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将按照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紧扣校情、院情,进一步整合资源,坚持积极引导、多措并举,不断推动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健康、良性、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英明 于晓岚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