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社会实践交流会顺利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12-25】

2020年12月23日下午2:30,为了让大家更深层次体会到社会实践的意义,教育学院青年志愿实践部在西联教室(五)成功举办社会实践交流会。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邀请了青年志愿实践部的师哥师姐和暑期社会实践中的先进工作者为与会人员作报告,讲解了实践报告的写法,分享了实践的好处与经验和有关实践评分问题,介绍了实践过程中写稿投稿的相关事宜,最后以分享社会实践的经验结束。第二环节是解答疑惑,台下听众举手提问,分享人员进行耐心地解答。第三环节是思维碰撞,交流讨论,与会人员进行自由讨论,进行思维的碰撞,想法的交流,并在讨论结束后发表意见。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兴趣,而且使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有一个全面的认识,为今后的社会实践奠定基础。

(作者:王玉源 朱姿臻    拍摄:王玉源 朱姿臻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