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功举办“以节存史,文化留香”海报制作大赛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11-18】

为增强学生对传统文化的理解,提高民族自信和文化认同。2020年11月15日,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以节存史,文化留香”海报制作大赛。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本次活动面向教育学院全体本科生,特邀卫生部部长郑淼和就业服务部部长盛荣桢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采取个人参赛线上评比的形式,参赛人员围绕“以节存史,文化留香”的主题提前完成海报作品的制作并于规定日期提交给相关工作人员。评委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匿名评分的方式,以内容的充实性和形式的多样性等多重因素为依据,分别为作品打分。最终经过评选,有九组作品脱颖而出:杨晓晨荣获一等奖,王笑、盛荣桢、于小迪荣获二等奖,鞠雨茜、邢潇艺、姜晓、刘益敏、曲艺玮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的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而且使学生们感受到传统节日的魅力,有利于学生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

(作者:梁婉清 冯玉芝    拍摄:教育学院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