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顺利举办“秋光同相‘寓’,思福乐思家”主题宿舍文化节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11-17】

为加强教育学院学子的动手能力,促进舍友间的感情交流,提升宿舍生活的幸福感,2020年11月14日下午2:00,教育学院学生会宿管部在院楼303教室举办“秋光同相‘寓’,思福乐思家”主题宿舍文化节。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秘书处常务秘书长梁晓萌,文艺部部长王艺颖,心理服务部部长云潇。

赛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宿舍成员通力合作,制作精美的“宿舍全家福”,并根据其制作理念和宿舍生活制作PPT和视频用于现场展示。相关人员收集各参赛宿舍将用于展示的PPT等材料,做好赛前准备工作。比赛现场,各组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并以视频和PPT的形式展示创作理念和制作过程。选手们的作品风格多样,精彩绝伦,讲解生动形象,幽默风趣,将宿舍的温馨的故事展现出来,充分体现了友爱、和谐的宿舍文化。一张张宿舍全家福照片记录了青春的美好和温暖的回忆。最后,评委对选手的表现作出详细的点评,指出其中的优点与不足。最终,校八334宿舍荣获一等奖,校二314宿舍、校二423宿舍荣获二等奖,校八104宿舍、校八102宿舍、北三309宿舍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宿舍文化,增进了寝室成员彼此之间的感情,使大家更加重视寝室内部的文化创建,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

(作者: 丁玉贵 梁婉清    拍摄:丁玉贵 梁婉清    审核: 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