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礼仪之星大赛顺利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11-16】

2020年11月15日下午2:30,由教育学院学生会女生部举办的主题为"青春绎礼,礼饰青春"礼仪之星大赛于院楼303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常务秘书长梁晓萌、女生部部长徐小溪和信息部部长杨明慧。

此次活动共分为自我介绍、群星亮相、礼仪走秀、情景模拟和题海拾贝五个环节,力求为女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并培训礼仪队伍为教育学院迎新晚会和65周年校庆奉献力量。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通过多种形式展示了个人魅力,表达了对礼仪的追求,凸现了极强的应变能力与得当的礼仪,活动氛围轻松和谐,积极性高涨。比赛接近尾声,评委对各个环节进行总结与点评,赞扬了各位选手才艺准备充分,随机应变能力强和礼仪的恰当与得体。比赛在活跃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厉奕彤和马欣怡荣获一等奖,安芮萱、冯晨雨、左慧和曹欣荣获二等奖,曲润茹、张帅、张智慧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学生自身文明修养与气质,增强大学生自信心,为大学生礼仪文化搭建交流平台,而且营建了现代校园文明礼仪氛围。

(作者:王玉源 朱昱霏    拍摄者:王玉源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