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手册知识竞答比赛顺利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11-15】

2020年11月14日上午8:00,由教育学院学生会纪检部举办的“校风校训同铭记,校容校貌共创造”学生手册知识竞答比赛在院楼303室成功举行。本次比赛面向教育学院全体大一新生。

赛前由主持人简述比赛流程,随后比赛开始。本次比赛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知识竞答,共有10组队伍参赛。活动分为书面作答、口头作答、附加题三个环节,力求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生手册内容,从而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赛前准备中,参赛选手积极翻阅资料,进行激烈的讨论。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集中精神,认真读题,思路清晰,激烈抢答。至此比赛圆满结束。比赛结束后宣读获奖名单,岳文静等共两组同学荣获一等奖、丁玉贵等共四组同学荣获二等奖,孙凡等共四组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参赛选手们良好的比赛素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学校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者:倪梦 尹伟宁    拍摄:倪梦 尹伟宁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