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冬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11-05】

2020年11月4日下午4:00,教育学院冬训动员大会在西操场举行。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周长缨、学生会主席金龙梅来到西操场鼓舞动员冬训成员。

动员会上,首先由周老师发表讲话。周老师提到了冬训的注意事项,强调了应科学训练,受疫情影响,大家更要注意安全。她还倡导全民健身,希望同学们可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随后,本次冬训的教练也对同学们进行激励,讲解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保持拼搏精神和体育精神,并对今年冬训细节进行详细说明。

本次冬训动员大会体现了教育学院领导对冬训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同时也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冬训的重视,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更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提高意志力,为接下来冬训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倪梦 丁玉贵 王玉源    拍摄:倪梦 丁玉贵 王玉源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