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迎新杯足球赛顺利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10-26】

为了增强学生的凝聚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好地展现大学生风采。2020年10月25日上午8:30,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迎新杯"足球赛开幕式在西操顺利拉开帷幕。上午10:30,教育学院女足代表队与生命科学学院女足代表队的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之前,教育学院女足队员们统一着装红色足球服,进行热身训练。她们团结协作、发挥专长,传球、射门等动作被她们一遍遍重复着。默契的配合使得整个球场秩序井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教育学院女足队员的比赛原则。在队长的带领下,队员们进攻有章有法,防守严密有效。她们默契的传球、娴熟的脚法、精准的射门,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经过了激烈的对决,教育学院女足队员以4:0的优异成绩赢得了这次比赛,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赛出教育学院的良好道德风尚和真实水平。

教育学院女足赢得本次的胜利,离不开球员们的扎实的基础、刻苦的训练以及优秀的团队精神。她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教育学院永不服输的精神,展现了教育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团队意识,也为教育学院争得了荣誉。

(作者:朱姿臻 尹伟宁    拍摄:朱姿臻 尹伟宁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