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迎新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10-25】

2020年10月23日下午3:00,曲阜师范大学迎新杯篮球赛于校北篮球场拉开序幕。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由曲阜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承办,参赛单位为曲阜师范大学各学院(体育科学学院除外)。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老师出席本次开幕式。老师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宣誓,随后由啦啦操社团带来精彩表演,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10月24日下午3:30,教育学院男篮迎战生命科学学院男篮。比赛前,双方队员一边做着准备活动,一边相互提醒着注意事项,丝毫没有被周围紧张的气氛所干扰。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活力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教育学院队员们配合默契、防守迅速、动作敏捷,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场下气氛也十分活跃,观众们聚精会神地关注着比赛情况,纷纷为篮球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呐喊声响成一片,为运动员们带来了极大的鼓励。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教育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的友谊,展示了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作者:梁婉清 倪梦 朱姿臻    拍摄:信息部    审核:徐庆海 刘鑫 杨明慧)